close

今天紅燄一大早就起床了

這裡是他溫暖的家

就在白色籬笆旁

回想昨天的一切,如夢一般

他怎麼想也沒想到自己有一天能見到自己的兒女

還能與他們相認

他看見紅色虎班母貓的背影

他正望著茂密的森林

看見他那專注的眼神

「把他們留在我身旁,真的好嗎?」

紅燄心中突然出現了這樣的想法

『我從以前就是隻寵物貓,但他們不一樣,他們是部落貓,是戰士,他們跟我在一起真的會快樂嘛?』

紅燄轉身向後跑

奔進一間屋子裡

順著木製走廊跑向臥室

「Camel!Camel!」紅燄跳上一個橫躺在床上的兩腳獸身上

「我還要再睡一下啦...」名叫Camel的兩腳獸喃喃地說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睡!快點起來!」紅燄伸出爪子,輕輕的戳了一下Camel的手

「痛啊!你幹什麼啊?」Camel邊大叫邊跳起來

「我有事要拜託你」紅燄對Camel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C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