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什麼?你要我把紅掌和月牙掌送到那個什麼疾風部落?為什麼?你們不是才剛團聚嘛?」Camel張大眼睛,不敢置信的說

「他們和我不一樣,他們是部落貓,必須受戰士訓練,和族貓們住在一起。」紅燄回答

[說不定他們比較喜歡現在的生活啊 他們跟你失散了那麼久...]Camel對紅焰說

[他們是我的孩子 我清楚的很]紅焰回答

[真的假的...] Camel語帶懷疑的說

[他們是我孩子還是你孩子?當然是我比較了解他們啊!]紅焰用貓掌打了一下Camel

[好啦好啦 你最了解]Camel用敷衍的語氣說

[你到底幫不幫啦?廢話那麼多幹嘛?]紅焰不耐煩的問

[可是為什麼你不自己帶它們去呢?]Camel疑惑的問

[我怕...我沒有辦法把他們留在那裏 到時候沒辦法離開他們]紅焰緩緩的說

[所以你要我扮黑臉就是了嘛 假裝是我這個壞姐姐把他們綁架準備抓去賣 然後再故意到疾風部落附近讓他們脫逃?]Camel問

[不錯嘛 果然有犯罪天分 那就交給你啦]紅焰高興的喵聲說道

[別忘了你欠我一次喔]Camel對紅焰說

[另外 我還有一個請求]紅焰對Camel說

[還有啊?]Camel問

[請你 不要說出是我要你把他們帶走的]紅焰低聲喵道

[哦~你還想保持好爸爸形象啊?]Camel打趣的說道

[不是的 我只是...不想讓它們以為 父親想要遺棄他們]紅焰小聲的說

[那我可以跟它們解釋啊 幹嘛要這樣躲躲藏藏的?]Camel不解的說

[他們不會服的 一定會吵著要回來 他們是我的孩子 我太了解他們了...]紅焰緩緩說道

[好吧 我知道了 就放心交給我吧 我今天晚上會把他們綁走 你就好好珍惜這段時間 多陪陪他們吧]Camel拍拍紅焰 微笑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C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