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的是真的嘛?楓尾他...真的做出這種事...?」紅燄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說

「嗯...」紅掌點點頭,沒有說話

「太過分了!他貓呢?跑哪去了?」月牙掌機動的說

「不用麻煩了,楓尾他...已經死了...」紅掌語氣哀傷的說

「什麼?怎麼會...?」紅燄難過的說

「哼!死了活該!那是他自己自作自受!」月牙掌冰冷的說

「月牙掌,別這麼說。我見過楓尾,他真的是隻好貓,他對你們和米心都很好」紅燄緩緩說道

[你腦子燒壞了是不是?他那樣對你 你還幫他說話?]月牙掌憤怒的質問道

[他會這樣也是沒有辦法的 我曾經想把你們米心帶他的身邊 這麼說來是我不好 是我把他逼到了絕路 害他做出這種事]紅焰自責的說

[紅焰 你也不需要太自責了 重要的是 我們現在終於一家團圓了! 我們找到了你 我們的父親 ]紅掌微笑說

[紅掌說的沒錯 是我太衝動了 才會做出那種事...]月牙掌內疚的說

[我怎麼可能會在意呢?你們都是...我最愛的子女啊]紅焰笑著說

三隻虎斑貓的緊緊相依 影子在夕陽照耀下好像成為了一體

是啊 因為他們是一家人 是生命共同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C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