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亞娜一如往常的在清晨醒來

他總是喜歡在主人醒來以前先出去走走

有時候跟他的姊妹淘們聊聊天

有時候抓幾隻老鼠來墊墊肚子

他走出家門

踏上涼爽的青翠草皮

[姍蒂和蕾拉呢?不會都睡過頭了吧?怎麼這樣啊!明明說好了今天要一起去籬笆外看看的欸!]亞娜左看右看 就是沒見到那兩隻母貓

珊蒂和蕾拉都是他的好朋友

 他們的主人就住在這附近

 每天亞娜都會跟他們在一起

但是今天卻不見他們的身影

[真是受不了他們 該不會是怕了吧? 算了 我今天就自己出去吧]亞娜跑向院子邊界 輕輕鬆鬆就跳上籬笆了

亞娜看著籬笆外的松樹林 突然有點猶豫了

因為這是他生平都還有到過的地方

那裏有著什麼他都還不知道呢

[亞娜 拿出你的勇氣來! 就是因為不知道那裏有什麼才要去看啊!]亞娜對自己說

亞娜嚥下一口口水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跳下籬笆

[哇~我出來了! 原來這就是外面的世界啊!]亞娜開心的東張西望

亞娜在草叢中打滾 露珠在葉片和他身上流動 他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沒有注意到身邊有別的貓存在

[你在我們的領地做什麼?]一隻金黃色虎斑貓兇狠的質問他

[我...我沒有想要侵犯你們的意思 我不知道這裡是你們的領土...]亞娜緊張的說

亞娜話還沒說完 金黃色虎斑貓便撲向亞娜 嚇的亞娜一個翻滾趕緊遠離金黃色虎斑貓

[你...你怎麼這樣不分青紅皂白的攻擊貓啊? 你的主人沒有教你對待別貓要有禮貌嗎?]亞娜對他的攻擊感到不高興 氣呼呼的指責他

[我才沒有什麼主人]金黃色虎斑貓露出不屑的表情

[你...被遺棄啦? 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對你這麼兇的 只是你嚇到我了 你放心 我的主人應該不介意再養一隻貓的]亞娜露出憐惜的表情

[哼! 我才不像你們這些寵物貓一樣呢 ]金黃色虎斑貓冷冷的說道

[什麼嘛 這位先生 不論對方說了什麼 你都不應該用這種口氣回應別貓! 這是身為一隻貓該有的基本禮儀 你的母親沒有跟你說過嗎?]亞娜對月牙爪說

[你...你這傢伙 ]金黃色虎斑貓對亞娜大吼 伸出爪子衝向亞娜

[月牙掌 你在哪啊? ]林子裡突然傳來聲音

[雨掌?]金黃色虎斑貓收起爪子 回頭望向樹林

[月牙掌 你在幹嘛? ]一隻淡藍色公貓從林子裡走出

這隻貓的臉上有著溫和的表情 跟月牙掌完全不一樣

[我正準備修理一隻闖入我們營地的寵物貓]月牙掌對雨掌說

[寵物貓? 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雨掌向亞娜詢問道

[我不是有意的 再說我也不知道這裡是你們的營地]亞娜向雨掌解釋

[這樣啊 月牙掌 既然他不是故意的 我們就不要攻擊他了]雨掌對月牙掌說

[少來了 誰知道他剛剛有沒有偷獵食啊]月牙掌兇狠的說

[就跟你說沒有了 更何況少一隻又不會怎麼樣]亞娜不高興的回嘴

[你...]月牙掌正準備衝上前 卻被雨掌拉住

[好啦 他都說沒有了 誣賴了別貓也不好嘛]雨掌勸道

[哼! 寵物貓 今天算你好運!]月牙掌冷哼一聲

[你也趕快回去吧 這裡很危險的 其他貓可能不會像我們這麼好說話]雨掌對亞娜說

[喔 好的]亞娜答道

[快走! 我要親眼看到你離開我們的營地]月牙掌對亞娜大喊

[好啦 我走就是了]亞娜跳上籬笆 回到自己的院子 這個專屬於他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C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