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黃色虎班貓殺氣騰騰

伸出閃亮的爪子和尖銳的牙齒

猛力撲到紅色虎班貓身上

紅色虎班貓非但沒有閃躲

也沒有一絲畏懼

「月牙掌,別忘了肩膀的肌肉要放鬆,你才能使出全力撂倒敵人!」紅色虎班貓對金黃色虎班貓喵聲說道

金黃色虎班貓沒有理會,只是繼續攻擊

「記得嘛?我教過你的,不要那麼急,冷靜下來調整你的步調。」紅色虎班貓的語氣溫柔,和月牙掌天差地遠

月牙掌遲疑了,不過他只是停頓一下,馬上又是一陣猛烈的攻擊

紅色虎班貓沒有還手,只是不停的閃躲

「拿出你的爪子來呀,你不是戰士嘛?只會閃躲,果然是隻寵物貓!」月牙掌咆嘯著

紅色虎班貓身子縮了一下,那句話好像刺激到他了

他縱身一躍,甩開月牙掌,用前掌把他壓在地上

「很多貓...都曾經這麼說過。但你,現在也是這麼認為嘛?」紅色虎班貓露出了極為痛苦的表情,那是一種悲痛和失望交雜的複雜表情

月牙掌的動作停下了,但是紅色虎班貓的爪子壓的他喘不過氣,他想掙扎,但是他動不了

「住手!不准再打了!統統給我停下來!」草叢的另一端傳來一隻母貓的聲音

兩隻貓扭打在一起,完全沒有理會母貓的制止

「叫你們住手聽不懂嘛?」紅色虎班母貓縱身一躍,擋在兩貓中間

「讓開,紅掌,不要阻止我」月牙掌對紅掌說

「你到底在想什麼?他是我們的父親!」紅掌對月牙爪大吼

「你沒看見他剛剛做什麼嘛?他把我壓在地上!我絕對不會把他當成父親的!」月牙掌憤怒的吼回去

「那是因為你也想對他做同樣的事!你們不應該這樣的!你們身上留著相同的血!」紅掌用貓掌敲了月牙掌的頭

「你就是...紅掌嘛?」紅燄看著他,紅色眼珠閃閃發亮

「沒錯,我就是」紅掌看著紅燄說

「紅掌...」紅燄想跟紅掌說話,卻被月牙掌打斷

「你是最沒有資格叫他名字的貓!是你把他傷成那個樣子」月牙掌大聲咆嘯

「月牙掌,聽我說!這是一場誤會!」紅燄急切的想澄清

「我對你的一派胡言沒有興趣,你只不過是想脫罪罷了!」月牙掌狠狠的瞪著紅燄

「他說的是真的,他不是兇手!」紅掌張大了眼睛,看著月牙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C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