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微笑的照曜營地,讓整個疾風變得暖洋洋的

「好!今天我一定要讓紅葉知道我的心意!」雨紋在心中吶喊著

雨紋聞了聞戰士窩裡的空氣,並沒有聞到紅葉的氣味

「是去吃早餐了嘛?」雨紋心中這麼想著,走出戰士窩

「真的呀!我最喜歡新鮮兔子了呢!」一旁的獵物堆傳來紅葉的笑聲

是紅葉的聲音!不過...他好像在跟誰講話

雨紋躡手躡腳的悄悄走過去

看見紅葉身旁的橘色大公貓正和紅葉有說有笑的聊著

是閃電尾!可是...他怎麼會在跟紅葉聊天呢...?

「嗯,那我們走吧。」閃電尾用尾巴指著松葉林

「好啊!我已經等不及嚐到新鮮兔肉了!」紅葉愉快的走向松葉林

「等一下,現在這是什麼狀況?」雨紋看著漸行漸遠的兩貓越來越摸不著頭緒

紅葉什麼時候跟閃電尾那麼好的?

我怎麼都不知道

事情...真的有像亞娜講的那麼簡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C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