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牙掌,你在哪裡?我一定要讓你知道,我一定要阻止你」紅掌在內心吶喊著

都是我的錯,我怎麼...沒有早點想到呢?

我居然跟大家一起懷疑父親

還讓月牙掌那麼痛恨他

都是我的錯

我早該發現事情不對勁了

我一定要趕快告訴月牙掌

而且,我有種不詳的預感

我怕他會做出什麼...會讓他後悔一輩子的事

「月牙掌...」紅掌使盡全身的力氣奮力向前衝,連自己已經踏上危險的轟雷路也沒發現

「叭!」迎面而來的怪獸發出巨大聲響,眼睛還閃爍著燈光,坐在裡面的兩腳獸也一臉驚恐

紅掌面對眼前的怪獸,嚇得一動也不敢動

這是他第一次看到怪物

雖然他以前就曾經聽族裡的貓說過怪獸的可怕

可是這還是頭一次

他感受到這玩意兒對他的威脅

而他卻感到四肢癱軟

「紅掌!」身後突然傳來急促的喵叫聲,有個淡黃色身影推開了紅掌,讓他滾入旁邊的草叢

怎麼回事?誰...救了我嗎?

不會吧...

「楓尾!」紅掌緊張的回頭,大聲的喊著

只見轟雷路上有具金黃色軀體橫躺在血泊之中

「不!楓尾!」紅掌奔向楓尾身旁,不斷舔著他臉頰盼望他能張開眼睛

「紅掌...」楓尾微微的張開眼睛,聲音微弱的幾乎聽不到

「楓尾!你醒了!你先別說話,你受傷了,我先把你拖到旁邊...」紅掌輕輕咬住楓尾的頸部慢慢向旁邊的草叢後退

「不用麻煩了,你趕快去找月牙掌吧,別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了...」楓尾喵聲說道

「你在說什麼呢!我要你親口對月牙掌還有我的父親說,說出你的所作所為,對你的行為負責!」紅掌用力的把楓尾拖向草叢

「對不起...我真的對不起你...」楓尾緩緩的說道,慢慢的闔上眼睛

「如果你真的覺得對不起我的話就不準死!你要丟下我跟月牙掌嘛?米心呢?你答應他的怎麼辦呢?」紅掌用力的搖楓尾

楓尾沒有回答,只剩下紅掌的聲音在林間迴盪

「楓尾!」紅掌奮力的大聲呼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C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