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兒室裡又是一陣歡樂的笑聲

幾隻小貓很有活力的在育兒室裡玩

兩隻白色小貓在育兒室前嬉戲

「小翋,現在我是族長,你當我的戰士!」淡粉紅小貓語氣高傲的對白色小貓下指令

「嗯,那...我應該做什麼呢?」小翋張大眼睛說

「先去給我抓幾隻獵物來!」淡粉紅小貓對小翋說

「喔...好」小翋默默的轉身,一不小心撞上了一隻金黃色大公貓

「小珊,你不可以這樣使喚小翋,他是你妹妹」金黃色大公貓對淡粉紅小貓說

「月牙爪,我們只是在玩!」小珊忿忿不平的說

「你要先成為優秀的戰士才能當族長,不是只要會使喚人」月牙爪嚴肅的指責小珊

「喔...」小珊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進育兒室

「小珊,小翋,怎麼啦?玩累了嘛?」一隻銀白色母貓溫柔的問道

「亞娜,月牙爪不讓我們玩!」小珊氣得向媽媽告狀

「別這樣,他是你們的父親」亞娜溫柔的舔著小珊

「他都比較疼小翋...」小珊咕噥道

「亞娜,講故事給我們聽好嗎?」小翋張大眼睛看著亞娜

「可以啊,你們想聽什麼呢?」亞娜溫柔的對這對小姐妹說

「我要聽你跟月牙爪的故事!」小珊興奮的喵聲尖叫

「啊?這個啊...」亞娜楞了一下

「對啊!我聽紅葉說亞娜以前是寵物貓,後來是碰到月牙爪才加入疾風的,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啊?快說給我聽嘛~我想知道啦!」小珊期待得看著亞娜

「你們想聽也是可以啦,我想想喔,事情這個樣子的...」亞娜一邊回想,一邊娓娓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C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