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翠綠的灌木叢裡

兩隻貓兒正對峙著

金黃色虎斑貓狠狠的瞪著血紅色虎斑貓

[說啊!你為什麼知道?]月牙掌大聲咆嘯

[月牙掌 你聽我解釋 ]紅焰對月牙掌說

[你想說什麼?]月牙掌瞇起眼睛

[其實...我就是你和紅掌的...]紅焰緊張的說

[父親!我最痛恨的父親!我真是太愚蠢了!我以為...你是我可以傾訴的對象 我信任你 我從來沒有這樣對一隻貓 可是你騙我!]月牙掌狠狠的瞪著紅焰

[我沒有騙你 我只是向你隱瞞了一部分...]紅焰輕聲說道

[這還叫沒有騙我?那你玩夠了嗎?這樣玩弄別貓很有趣是不是?]月牙爪憤怒的怒吼

[我並不是玩弄你 我只是在等 等你能接受我]紅焰對月牙掌說

[接受你?別開玩笑了]月牙掌不屑的喵聲說道

[為什麼?你之前不是也說過 希望我當你的父親嗎?]紅焰語氣急促的問

[但我也說過 總有一天 當我找到他時 我要殺了他!]月牙掌裂嘴嘶吼 擺出備戰狀態

[告訴我 你恨的是我 還是你父親?]紅焰皺緊眉頭 喵聲問道

[有什麼不一樣?你現在只不過是想讓我動搖罷了]嘔牙爪憤怒的說

「你心中,真的是這麼想的嗎?」紅燄輕聲問道

「那還用說嗎?」月牙爪對紅燄說

「那就來攻擊我吧,完成你一直以來的心願」紅燄對月牙爪說,眼神裡盡是痛苦

「我知道。」月牙爪奮力怒吼,伸出爪子,跳上紅燄的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C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