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尾陷入了絕望的深處,在夢境裡被自己心目中黑暗面給困住了

「怎麼辦?怎麼辦?我該怎麼做?」紅掌焦急的走來走去

突然一陣響亮的叫聲從紅掌的的肚子裡傳出

「算了,還是先去狩獵吧。肚子餓的時候事想不出好辦法的,而且等一下楓尾醒來也會餓嘛!」紅掌一想到肥美的兔子正等著他就發出開心的呼嚕聲 一蹦一跳的走出洞穴

[紅葉...]楓尾發出微弱的叫聲

[楓尾?你醒了嗎?你...是不是要跟我說什麼?]紅掌把臉湊近楓尾身邊

[紅葉 有件事我一定要跟你說 你可以聽我說嗎?]楓尾皺緊眉頭 語氣凝重的說

[可以啊 你要跟我說什麼?]紅掌疑惑的歪著頭

[對不起 我...我騙了你 騙了米心 騙了全砂族的貓]眼淚不停的從楓尾的眼睛流出

[你...你怎麼了?到底怎麼了?]紅掌看到楓尾這樣 緊張得不停舔拭著他的臉龐

[你腹部的那個傷痕 是我 我...曾經想殺了你...]楓尾的聲音顫抖著 緊張的說

[什麼?]紅掌張大眼睛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 同時往後退了幾步

[等等 請你聽我解釋好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雖然我知道現在說這些都是沒有用的]楓尾急切的說

[可是...我不懂 為什麼?為什麼想殺了我?我...做了什麼嗎?]紅掌瞇起眼睛問

[不是! 不是你的錯!都是我的錯 我...太愛米心了...我沒有辦法接受他選擇的是你父親...而你...和你的父親實在太像了 幾乎是一模一樣...我因為愛而失去了理智 一不小心就攻擊了根本還沒有能力抵擋的你]楓尾低著頭 娓娓道出

[那...那你為什麼要說是紅焰做的呢?他什麼事都沒有做啊!]紅掌大聲的叫

[因為我...我害怕米心知道 知道我做出了這種事 知道我傷害了他的女兒 我也害怕所有的族貓知道 知道我因為忌妒而做出這種違反戰士守則的行為]楓尾低聲說

[你...你怎麼可以這樣!]紅掌憤怒的撲到楓尾身上

[對不起...但是我真的想跟你說 紅焰他真的是隻好貓 他曾經為了米心來到砂族 起初同樣是沒有任何貓願意接受他 可是他就是有能力讓大家認同他 怎麼說呢...他就是有種能安定大家的神奇力量 他可以說是我見過最不簡單的貓了...]楓尾喃喃的喵聲說道

紅掌停止攻擊楓尾 轉身走出洞穴

[紅掌?你...你要去哪裡?]楓尾問

[那還用說嗎?當然是去找紅焰啊!你要他替你背一輩子的黑鍋嗎?]紅掌用力拉著楓尾走出洞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C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