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牙掌壓低身子,眼神鎖定著前方約兩條尾巴處的小松鼠

他試著隱藏住自己的氣味和殺氣

悄悄的從獵物身後前進

剎那間

他縱身躍起

往獵物身上撲

想不到松鼠更是技高一籌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走了

[記住 松鼠是一種很敏感的動物 一點風吹草動都可能驚動他 所以在獵捕時一定要更加小心]

月牙掌的腦中突然想起紅焰的叮嚀

[狐狸屎!]月牙掌擺出厭惡的表情 身出爪子刺進土裡

[以初學者來說算很不錯的了 你很有天分喔!]紅焰從一旁的草叢中走出

[紅焰?你...一直都在那裏看嗎?]月牙掌露出驚訝的表情

[是啊]紅焰對月牙掌微笑

[你真厲害 居然能把氣息隱藏得如此完美 如果你是異族貓 我恐怕早就成為 你的爪下亡魂了]月牙掌佩服的說

[沒有啦 那是因為你正專注的狩獵啊!休息一下吧 你也餓了吧?]紅焰露出了爽朗的笑容 丟了一隻田鼠給月牙掌

[謝了]月牙掌簡短的向紅焰道謝

他看著田鼠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你這麼會狩獵 想必你的父母一定也是名優秀的戰士吧]紅焰邊吃著野兔邊問

[...為什麼...要提到他們?]月牙掌沉默了一下 然後說

[不...不好意思 我忘了那場傳染病的事...你...你能當我沒說嗎?]紅焰對月牙掌說

 [你說的沒錯 我的母親...他過去是一位優秀的戰士]月牙掌沒有理會紅焰 慢慢的敘述

[你母親他是什麼樣的貓啊?]

[他很溫柔 每當我和我姐姐吵架時總是輕輕的把我們拉開 他很善良 即使知道族裡每一隻族貓都瞧不起他 他還是會用心去對待每一隻 貓 他很愛我們 即使知道自己生病了 也不讓我們知道 只想著要是自己走了 誰來照顧我們 可是他最後...還是走了...]月牙掌越說越小聲

[我想...你母親肯定是隻根跟你一樣優秀的戰士]紅焰默默的說

[嗯!大家都說我跟她長得一模一樣喔!]月牙掌用力的點了頭 高興的說

[那他就是隻美麗的母貓囉~]紅焰打趣的說道

[我還有個姊姊 他跟妳長得一模一樣喔!]月牙掌對紅焰說

[一模一樣!?真的假的?]紅焰張大眼睛 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真的啊!除了她體型比較嬌小之外 其他都跟你一樣喔!不論是身上的斑紋 還是眼珠的顏色 啊!不過...他肚子上有一道疤痕]月牙掌敘述道

[疤痕?他怎麼了?]紅焰皺緊眉頭 緊張的問月牙掌

[聽族裡別貓說 是小時候我父親試圖殺了他 才留下那個疤的]月牙掌的眼神散發出殺氣

[不!這是不可能的!]紅焰張大眼睛 露出無法接受的表情

[這就是事實! 他就是一隻這麼冷血無情的貓!]月牙掌語氣強硬 憤怒的怒吼

[你相信?你寧可相信那些貓無憑無據的胡言亂語 而不相信和自己流著相同血的父親?]紅焰對月牙掌說

[你不懂 我恨他 不只是為了這件事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造成的!]月牙掌像失去理智狂風似的怒吼

[那米心呢?他也相信嗎?]紅焰急切的問

[你怎麼知道他的名字?]月牙掌瞇起了眼睛露出懷疑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C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