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仇恨,有時會讓人充昏了頭,做出很不理智的事。我想,這你應該也知道吧?」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因為太痛恨他了,才會一不小心...」

紅掌無心的一句話,把楓尾推進了無限的悔恨深淵裡

「對不起...對不起...」楓尾閉著眼睛,躺在地上不停的動,看起來像是在掙扎,或是想逃避什麼...

「怎麼辦?楓尾看起來好像很痛苦。月牙掌,你趕快回來啊!我一隻貓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如果米心在就好了,他一定知道要怎麼辦的。」紅掌焦急的繞著楓尾走來走去

楓尾發現自己漂浮在一個空間裡

「紅掌一定會原諒我的...因為他是紅掌嘛...他不會在意的...。月牙掌也是...米心也是...。他們全都會原諒我,因為我不是故意的...」

「誰會原諒你呢?」

「誰?你是誰?」楓尾緊張的東張西望

「這件事一旦讓大家都知道,你就完了。」

「你...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

「米心會知道你企圖殺死他的寶貝女兒還想把罪行推給他最愛的貓,月牙掌會知道你曾經對他姊姊下毒手還把罪名灌在他父親頭上,所有砂族貓會知道你因為嫉妒而做出傷天害理的事。至於紅掌嘛...我想他會親手殺了你吧,誰會讓一隻想傷害自己的貓留在身邊呢?你不僅永遠的不到他們的愛,還會被痛恨,被唾棄,成為一隻中貓瞧不起的無賴貓。」

「不...不會的...。你...你到底是誰?」

「你還不懂嘛?我,就是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C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