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的狩獵技巧不錯 只是姿勢好像哪裡怪怪的 應該是肌肉太緊繃了吧 你的導師應該也有跟你說過吧?]紅焰對月牙掌說

[我...我沒有受過戰士訓練...]月牙掌低下頭 小聲的說

[什麼?不會吧?你看起來不小了]紅焰看著月牙掌 露出疑惑的眼神

[我...]月牙掌突然停下來

就算月牙掌不討厭他

也不想告訴他

應該說他真正討厭的是他的身分

他討厭自己身為寵物貓的父親

 他痛恨他

他討厭自己身上留著他的血

都是他害的

 [怎麼了嗎?]紅焰問月牙掌

[之前...我們部落發生傳染病...綠咳症 對!綠咳症!死了很多貓 包括我的導師]月牙掌支支吾吾的說

[這樣啊...沒事吧?]紅焰擔心的問

[還好吧...]月牙掌低聲說道

[你一定很難過吧?失去族貓的感覺...]紅焰問月牙掌

[還好啦 生離死別本來就是必經的過程]月牙掌草草回答

[你還真是我見過最成熟的小貓了]紅焰笑著說

月牙掌冷笑了一聲 沒有回答

[不如我教你狩獵和戰鬥技巧吧!]紅焰興奮的對月牙掌說

[什麼?]月牙掌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這是頭一次 除了米心楓尾和紅掌之外有貓對他這麼親切

[你也是隻戰士吧?不會戰鬥技巧怎麼當戰士呢?跟我來吧!]紅焰對月牙掌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C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