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而 還是比較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

紅葉的聲音不停在雨紋腦中迴盪

[紅葉 是不是真的不喜歡我啊...?]雨紋反覆想著這個問題

 不行!我還是得跟月牙爪說

畢竟他應該還是比我了解紅葉才對

而且...我好像也沒別貓可以傾訴了...

唉~怎麼突然覺得我有點可悲啊...

想到這裡 雨紋不禁加快了腳步

現在的他 只想趕快回去找他的兄弟

把這一切都告訴他

[月牙爪!]雨紋把頭探進了戰士窩

雨紋走進戰士窩 可是怎麼就是不見那金黃色虎斑貓的身影

[月牙爪會去哪裡呢...?]雨紋反覆思索著

每隻貓都喜歡和自己喜歡的貓在一起

而月牙爪最喜歡的貓是....亞娜!

對了!就是亞娜!

雨紋像挖到寶似的奔向育兒室

[月牙爪!]雨紋衝進育兒室

[好痛!你踩到我的尾巴了啦!]小狐尖聲喵道

[對...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是來找貓的]雨紋低下頭向小狐道歉

[是雨紋哥哥來了!]小天高興的從水晶尾身旁跑到雨紋身旁

[你好呀 小天 你有沒有看見月牙爪哥哥呀?]雨紋低下頭舔舔小天的臉頰

[沒有呢!沒有聞到月牙爪哥哥的氣味呢!]小天抬起頭嗅嗅四周的空氣

[這樣啊...那他會去哪裡呢?]雨紋低下頭思索

[雨紋?你怎麼會來這裡啊?在陪小天玩嗎?]亞娜走過來問雨紋

[不是的 我來找月牙爪]雨紋回頭看著正玩著他尾巴的小天

[怎麼了嗎?你看起來心事重重的樣子喔 ]亞娜向雨紋提出問候

[那個...]雨紋猶豫了一下

怎麼辦?我要告訴亞娜嗎?

可是...我本來只打算告訴月牙爪的...

不過...也許我應該聽聽母貓的意見

而且亞娜也是隻很可靠的貓

[你不想說我也不會勉強的]亞娜看著雨紋皺緊眉頭

[其實...]雨紋把被紅葉拒絕的這件事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亞娜

[這樣啊...那樣很好啊!]亞娜的臉上布滿了笑容

[啊?什麼意思?]雨紋張大眼睛 疑惑的歪著頭

[這表示紅葉把你當成可以傾訴的對象啊 一般來說母貓只會把這種事告訴自己的知心好友的 這表示他很信任你喔!]亞娜喵聲說道

[可是...我被拒絕了欸...]雨紋小聲的說

[紅葉還不知道你喜歡她吧?]亞娜問道

[我是還沒有明確的表示啦]雨紋回答

[那就對啦!他會不想找伴侶是因為他還沒有遇見一個他可以放心把未來都託付給他的公貓啊!]亞娜對雨紋說

[可是紅葉還是見習生時就認識我啦]雨紋對亞娜說

[可是他不知道你對他的心意啊!他一直以來是把你當成他的朋友看啊!]

[那...那我現在應該怎麼做呢?]雨紋問亞娜

[嗯...你必須讓紅葉知道你的心意才行!好好加油吧,我很期待你們倆喔!]亞娜輕聲喵道,用尾巴輕點雨紋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C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