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陽西下 太陽就快離開大家的視線了

也是紅焰最不想到的時刻 就快到了

[紅掌 月牙掌 我們差不多要回家囉]紅焰對著兩隻追逐的小貓喊道

[好!]兩貓爽朗的回答 並跟上紅焰的腳步 走向回家的路

一轉身 灌木叢狠狠的刺重了紅焰的前掌

[好痛!]紅焰不禁叫了出來

[你沒事吧?]紅掌急忙跑向前

[讓我看看你的腳掌]月牙掌急忙拉起紅焰的前掌

[我去找些羊蹄葉!月牙掌 你留在這裡照顧紅焰!]紅掌急忙奔向遠處的草叢

[好 我知道了]月牙掌回答

[月牙掌 你可以去幫我盛點水來嗎?]紅焰問月牙掌

[可是你...]月牙掌猶豫的看著紅焰的腳

[不會有事的 我一隻貓不會有問題的]紅焰對月牙掌說

[那你不要離開 我馬上回來]月牙掌說完便往河邊方向跑去

[放心吧 我腳這樣走不了的]紅焰對著月牙掌的背影大喊

紅焰四處環望 等到兩貓都超出他的視線範圍後突然對著灌木叢說話

[行了 出來吧]紅焰對著灌木叢大喊

[真是的 你應該晚一點再叫我來的啦 害我在灌木叢裡躲了這麼久]Camel不高興的抱怨著

[好啦好啦 下次會晚一點的]紅焰打趣的喵聲說道

[不要吧 不要在有下次了]Camel低聲說道

[好啦 那接下來就給你了喔 別搞砸了]紅焰提醒道

[放心吧 我又不是你 我會處理得很好的]Camel對紅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風˙Ca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